Entries

4.18.2009

无谓的执著☻

学校请了一个很无理头~没有文化
又不懂人情世故••讨人厌
和不分青红皂白骂人的security guard~
她的physical appearance和她的职业并不相称••
因为她很胖••应该有70-80kg吧••
我也很怀疑有贼时她能跑得动吗?
或许她可以坐摩托车去追吧••

很幸运的给我找到了这个图~其实很像她本人
也是那么的胖~也常坐摩托车在校园范围内走来走去
而且她摩托后面真的有个箱子的••哈哈哈


但是我想她的工作并不是追贼~
而是骂人••
学校今年换了新政策••
凡是家长的车都不能进入学校范围••
只能停在外面等孩子••
其实大家都有很多的不满••
但是在情急时,或者需要时都应该给些许宽容吧?
但是这个guard实在太令人反感••
她以为她做的是尽忠职守吧~或许
但是她也是个成人了 ••
很多事情不能看开一点吗?
一定要大闹~让大家的心情都受她影响••
结果最后换来的是大家的咒骂••
不晓得他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去做这份工作•

先说说发生在我本身的事情~
当然与她有密切关系••
12月放假时我们一家人就去学校看看我弟弟是念什么班的~
结果出乎我们的预料外••
她竟然不让我们进去~
我们再三request,说只是进去看一看就出来了~
但她依然不给••
她说我们错过了进去看的时间~
要我们开学才看~
那也就算了~
当时食堂的老板要从学校出来••
那当然要经过大门~
她当然要开门让她出去~
他就开了一个小小的门~
但是足以让她出去•
妈妈当然是让她先出~
谁知她和那老板串通••
那老板的车塞在门口~
示意我们退后~
然后他就关上了门~
后来我们放弃了••
我阿姨还大骂她bodoh~

但是,经历了那么多••
她依然是老样子~
她和swayer是同一type的~
今天,一个aunty把她的motor驾进来~
她说要进去找她的女儿吧。。
但是她听不懂马来语••
所以不知道那个guard叫她签名•
后来她就误会aunty了••
她以为aunty骂她••其实她并没有骂那个肥guard的
他就说‘不要以为我听不懂华语!你几十岁人了,还不会用脑!’
那个guard这样骂他~
大家听到看到都为她打抱不平••
叫那aunty和她女儿走~
不用理他••
那个guard要那个女生给她她的名字和班级~
其实那女生毫不知情的•
结果她不愿意给~她就拉着她说要带她去见pn.neela~
真得很可怜~

结果她还是给了名字••
肥guard实在太可恶了••
其实她太执著了~
何必呢?

后记:
因为执著,换来伤心~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
我们都在坚持,不肯放弃。
当我们放下心中的执著,
不再有执著••
有的会是对过去的深深回忆•
和对未来的些许期望吧~

的确,执著能给人近似无穷的动力,
打开通往光明的大道。
但也有部分人也因过分的执著而埋没了自己的一生。

退一步风平浪静,忍一时还阔天空
p/s 除了对swayer,因为她实在无药可救!

4 comments :

  1. 哈哈!
    我举手举脚赞成!
    swayer实在是太可恶了!

    ReplyDelete
  2. hahaha~你真的是啊
    不过她都是这样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肥guard....
    嘻嘻
    我们叫他jaga婆!
    他真的很烦咯!

    ReplyDelete
  4. 他真的很烦~
    通常女人都是这样吧••
    不过她出奇的厉害~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