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17.2009

钢琴情缘♫





说实在的~我这个人做事总是半途而废
我什么东都学过••
所以什么都懂一些~
就是moorty说的~
‘jackof all trade,but master of none'呵呵
钢琴也是如此••
小时候学过了••
Grade 1考试也考过了••
我也不晓得是怎样考过来的••
印像中不是很怕••
小朋友嘛!当然是天不怕地不怕
记得有个西人••应该50-60岁吧
其实当时我很小••
不懂他在说什么••
只知道要把会的都弹出来就是了••
我不知道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紧张?应该不会吧
总而言之••就糊里糊涂考上了
哈哈哈••


但是之后我就放弃了••
那是因为我妈妈和阿姨每天都逼我练琴••
受软不受硬的我当然不肯拉••
每天还是有练••
只是练到很不甘愿罢了••
连我的班主任也催促我要努力练琴••
试问哪个小孩受的了?
哈哈哈••所以我罢工
不学了••



距离学回钢琴已经是很多年后的事了••
当然生疏了••
但是还是找回同样的老师ms lai••
我小时候她很疼我和妹妹••
常常买东西,给kokkui和kfc给我们吃••
有时还带我们去喝茶••
真的很不错••
后来同样的找回他••
没想到他还记得我••
恩~见她苍老了许多
还是带着眼镜••蓄着短发
还是那样搞笑••



钢琴考试要到了••
我练的三首曲子也差不多完工了•
没想到接下来的路更难走••
要‘唱歌仔’••
我....无言
真被她打败了••
当然,非常的不好意思••嘻嘻嘻
可是我根本记不住那些音 ••
我死了~死翘翘
阿~她却一幅‘可以的,很容易罢了’的样子••
真叫我紧张~
哎呀~我很担心阿
付了那么贵的考试费•
万一考不到又没面子,又浪费钱~
我去撞墙好了••
加上年中考试又要到了~
我想再挤出些许时间的几率更加的少了••



努力努力~
当然,我妹,阿花及p'guin都是即将应考生~
祝大家好运••
齐齐过关^^v

后记:

如果人生就是白键及黑键,
那么我希望幸福白键能为所有人奏出动听曲子♥
但是要是只是有着白键••
却没有黑键~
人生就不完整了••
也奏不出好听的歌曲了••
白键和黑键需要相互扶持•
人生也需要好与坏才显得完整••
Life is not always a bed of roses

5 comments :

  1. 加油哦...
    原来你们考钢琴要唱歌的啊?
    很期待你唱歌咧...
    嘻嘻...

    ReplyDelete
  2. 呵呵
    没想到我们的题材一样
    不过你写得好长
    你要感谢我喔
    是我劝你回来的
    嘻嘻嘻

    我刚也有唱歌仔
    哎...
    很是不好意思
    我跟你妹都呆了

    愿我们全数过关! 。(◕‿◕)。

    我很喜欢你的后记
    献给p'guin最适合不过

    ReplyDelete
  3. 没有歌的~只是不停的拉拉拉
    我连一都记不住~
    快死了~

    哪里有~
    其实在你之前~
    我们也要学了的~
    只是生了水痘没得学~
    哈哈~
    我懂啊~
    我妹妹说了~
    我刚唱也是很不好意思~
    不敢唱~真的很paiseh
    就是特地献给你的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哟~
    是吗??
    你你妹有唱啦~
    我就很小声
    呵呵~
    到时考试死都要唱出来的了
    不然衰了很fishy~ XD

    喔~
    谢谢嘛
    真的很喜欢 ^^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有唱拉••
    不然ms lai哪里肯放过我咧~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