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21.2009

★|и вёīωLdэямεит★


今天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我们图书馆的大姐竟然变成了乖乖小绵羊••
之前我们全组都在埋怨她••
对她有很多不满••
但是她今天不知为什么变成了另一个人••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还一度在想是不是他看了我写的blog~
如果是的话••那我要say sorry咯
我可能hurt了她••paiseh
但是应该是不可能的吧••?
所以越想越不解••
她真的完全完全变了一个人~
之前她都大声骂我们••
要我们不准讲话~分组做工
但今天她把之前的规矩全都废除了••
我们竟然能在图书馆做功课~
她还叫我们只要在老师来时扮下样就行了••
之前她都说‘你们再不管学生,我就给你们警告信’
我们全都不能相信~真是unbelievable >.<
我们就揣测她应该是被投诉••
被老师骂~
或是她听到我们的闲言闲语••

结果我们今天就很自由~
在图书馆做功课••
那么我的功课就不用回家做了••
减轻了我许多负担••
因为回家后我又要去补习••
现在可真好~
我还有时间上线写blog~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想知道真相是什么••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她才变成这样~
但我们都不敢去问她=.=
所以还是不得而知••

5 comments :

  1. 哇~
    变到酱厉害的?
    你们到底对她作了什么哦?

    ReplyDelete
  2. 因為我打電話去罵他!
    她怕了

    ReplyDelete
  3. ╚devil:我们什么也没有做啊~
    haha

    ╚georgie:真的吗?你那么大牺牲阿?
    长途电话那么贵~哈哈

    ReplyDelete
  4. 為了你,電話費算不了什么

    ReplyDelete
  5. haha~好的好的~
    但他现在已经变好了^^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