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15.2009

教育展••

今天学校办了个教育展••
我们班当然有去看~
还花了两节时间••哈哈哈
结果不用上fz`真好~

但是~这次的教育展也满让我们失望
因为只有八间学院罢了~
而且大部分都是读设计的~
一间是hotel management~
有一间更衰••弄motor的
所以我们绕了几圈~
最后在inti那边坐下来••

inti的那个负责人很厉害推销~
我们也没说什么~
他就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
不过也好~至少我们也知道了不少东西
我们班有很多人都想读精算学••
那个人说读精算学以后可以赚很多钱$$
但是可恨的是••我不喜欢经济和banking••
我对chemistry和bio都比较有兴趣••
economic 和fizik我对着它们••
我怕自己都会'痴线’••哈哈

我们没有问他他就已经拼命的再说biotech••
其实原本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念这科以后是做什么的••
原来••念biotech以后是要做research的••
就是研究动物,植物,细菌等的基因等••
然后将研究成果apply在科技方面~
所以工作地点可以说是在lab里面••
就一直研究研究••
我想如果我以后做这一行~可能会变成这样吧


哈哈~吓死xt


然后我们也有问pharmacy~
然后他也说了满多••
就配药,研究药等~

那我以后就要对着全部药••
>.< 又或者开一间pharmacy的店~ 但还是在卖药••

2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