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16.2009

∞唯美的紫∞薰衣草+香槟

我喜欢喝摇摇冰••
每次去夜市都会买摇摇冰••
而且每次只是买一种罢了••
别的我都不敢喝••
好像chocolate和coffee我都觉得应该满难喝••
所以我也不想去尝试••
之前我一直都喜欢喝青苹果••
其实青苹果也真的不错••
但可能是因为我之前喝太多(小时候)••
喝腻了~于是再也不敢喝
就好像我之前在中二时每天都几乎吃‘第一档’卖的祾蒙鸡饭••
结果从升上中三再也不敢吃了••
觉得很可怕••
这个故事告诉大家•喜欢一样东西
也不可以每天吃 ••不然好好吃的东西也可能变得很可怕
就像喜欢一个人也不能每天与他粘在一起••
不然他可能也会变得很可怕~哈哈哈

其实我要说的是我喜欢喝薰衣草+香槟的摇摇冰••
我也忘了是谁介绍我喝的••
但的确很符合我的口味••
别的人我不知道••因为毕竟每个人喜欢的都不同
就像我讨厌牛奶••但我妹妹却爱牛奶爱得要死
我特别喜欢薰衣草+香槟的颜色••
是很漂亮的紫◘◘
夹带着点点的蓝••
很好看••
薰衣草+香槟掺起来的颜色正是我喜欢的紫••
他不是很好喝••
但我喜欢它淡淡的紫和淡淡的香••

但是要是只喝香槟或薰衣草••
是不好喝的••
颜色也不好看了••
就像苹果汁和橙汁分开来也不比苹果橙好喝••
(我个人认为)~

不是我致爱的薰衣草+香槟••
是香槟罢了••
但是也ok拉••
收到诚意••哈哈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