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01.2009

苹果傅快乐♦••Happy ApriL FooL daY!••◘




愚人节快乐~
差点忘了今天是愚人节~
真给妈咪说中了••

果真给人捉弄••
一到学校~还没回到班上
再上楼梯的第三第四各吧~
就遇到p'guin和宁~
算我倒霉吧~
都说忘记了..当然是没有防备咯
手上又拿着n样东西~
右手是水壶..
左手是fail跟书本~
盈就往我脸上左右左右噼噼啪啪地打~
可怜的我~

至少被打上10巴•••

还巴巴有力~给他气死
结果我说他‘太过份了’!
然后就上了楼梯~
他以为我生气了~哈哈
还跟我道歉~
不过我自己也愚了自己~
什么都忘记带~真衰
结果上课像瞎了那样~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