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23.2009

魔术方块♥

最近学校很流行魔术方块~
当然我也揣一脚去试玩••
刚刚玩的时候真的很笨~
连最基本的转成十字架和整面同样颜色~
也要玩很久很久~
转了半个世纪~转到我头都晕了
都还没可以搞定它••
还没有成功T_T
但是我很努力的~
很有恒心••
不会就问人••
也谢谢他不厌其烦教我••
因为我也真的很笨••
学到不会••转了很久~心情又会很不好
但是我都没有放弃••
因为很多人都成功了••
所以我相信我不会是例外♥
其实如果没有工程式••
靠着我的脑袋~
我想转个一百年都转不到全部面的颜色一样••
其实朋友又叫我上网看看~
因为网上有人录成短片教学~
我有去看~
不过很没有耐心~
看了一下就关掉了••
因为我嫌它load得很慢•• =.=
我在家有一直玩~
妈妈看到我玩就说她小时候也很厉害~
可以转成全部面的颜色都一样~
然后我们整家就开始玩~(除了爸爸)
但是没有一个人成功••
但是最厉害的当然是我拉~
我终于成功了~哈哈哈
真的很有成就感阿••
我成功了又弄散它••
确保我真的做得到~
哈哈••
我try了很多次~
我现在都可以做到了••
我弟看到那个cube全部颜色一样~
都觉得不可思议~
问我是谁弄好的~
哈哈哈~
很开心••当然是我拉
现在我教我妹妹~
不过他好像都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好像比我还笨`
哈哈哈

yeah~成功~!

p/s:大家也去玩吧~很好玩的!不错不错

4 comments :

  1. 想不到笨笨的你都會轉到一樣的顏色。
    嘻嘻

    ReplyDelete
  2. 我最近都玩了..可是我还没弄到一样噢..比你更笨..哈哈..我还差一个level...

    ReplyDelete
  3. georgie:我很聪明的好吗?你低估我了haha

    yuen teng:哈哈~那你加油咯••什么意思是差一个level?

    ReplyDelete
  4. 教我的人分成3个level来教我嘛..
    我剩下最上那层咯...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