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02.2009

±勇敢σ这次我没哭


今天下课后去打针~
st.john的人来叫我们去..
aiyo~>.<紧张
交了纸给那位负责的小姐~
她说“你一点抵抗力也没有,要打三枝”
我早就知道了~
那里也写着乘三啦(x3)
过程很快~
就是一坐下去..不够一分钟就可以了
所有人都很快..
又是那个同样的aunty~
不过她很严肃的~
我们说笑他都不笑的..
2次都是这样..
紧张。。其实这次比上次不怕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最近才打..
觉得很普通..
然后我就拉起衣袖~
因为她要打手臂的..
她就搽酒精在我手臂上~
冷冷的..不过我觉得很臭
然后就打咯~
很快罢了..
我打时就想着妈妈..
虽然妈妈不在身边..
但我也不怕。。
我竟然一滴眼泪都没有流○○○
第一次列•••••
厉害咧我••
当然啦••还有2次••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