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13.2009

█紫色邂逅█

4月12日

周,宁和花来我家做图画故事书~
那是老师要我们做的~
因为适逢华文周••
其实~我们之前已经开始做了~但是做到一半就完全停工了
因为明天就必须‘交货’••
所以我们就今天赶工~

阿花是迟到者~
我们还担心她忘记了这回事••
原本我们的故事书是要上色的~
但基于非常赶时间••
所以我们放弃了••
况且花和宁两个对艺术没有什么天分••
我们只做了大概2个小时就完工了~

我们的故事是说:
一只老鼠••和一只猫
老鼠名叫小麦••猫叫猫小灰
一天~小麦去找东西吃~去找芝士
回到‘鼠之家’发现家里多了很多个门~
都是一样的~
因为吴老鼠(吴老师)谐音没教过小麦可以敲门!
所以它就一个一个门去撞看那个才是他的家~
原来~是猫小灰做的好事~
小麦就想办法整回它~
借了楼梯在小灰家也画了门~
结果猫小灰就装到‘满天星’~
故事的题目是‘小麦和猫小灰'-自食其果


我在努力~写者对白••阿花偷拍我

我们全都穿紫色~虽然阿花的是有点白
但是也算是有紫拉~
我们3个更加的紫阿~哈哈哈
再来一张~留恋嘛
周站到很直~哈哈~展示紫色衣服
做完后我吵着要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jalong的一间店吃杂雪和rojak拉~
有L牌的周原本要载我的~
但是我发现她非常不行~
虽然我没有牌~
但还professional过他~
哎呀~真是啊
我还怕过他~


吃完东西~因为下雨他们还不能回先~
结果就在我房间欺负我~
拿公仔压着我~还要录影


看~啊周还睡着我的pooh T_T可怜的它

宁更衰洋~睡着我心爱的baby~

4 comments :

  1. 你知道哥哥也是喜欢紫色的吗?

    ReplyDelete
  2. 是吗?
    那你一定是学我的咯

    ReplyDelete
  3. 我干嘛学你?
    你学我才是啦。。。
    我喜欢很多年的了

    ReplyDelete
  4. 哪有!我喜欢更更更久~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