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03.2009

cartoon版的我耶~

妈咪帮我dl了个software~
microsoft cartoon maker..
其实是我叫他dl的~
之前因为windows不是正版所以都用不到~
最后‘聪明’的妈咪成功破解它~
我才可以弄出一系列的`
弄这cartoon比想象中难~
要弄很久~
少少偏差就弄得超丑咧..
实在难••
阿花也同意`还说她用宁的照片来弄
把她弄得超丑••
但他说他很有人道•••
没有safe起来~
我弄了总共两次`
第一次接近好了••
它竟然突然没电•••
算了•我有恒心
弄二次••
成功了~
应该不至于丑吧~
我已经很努力了^^v
至少也像个人样••

p/s:期待妈咪的作品^^v


☺☻♥以下是我的成功之作♥☻☺
  
弄头发的样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