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08.2009

我们是5sc1~


我们班••可惜的是有些人不愿拍

最近班上很流行拍照~
那时因为学校要做校刊••
我们这些中五的学生••
因为要毕业了~所以要把照片放在校刊
原因是这是最后一年•••
结果就有三个同学带相机去学校拍照••
去那里都拿着架相机~
我们把相机带去physics lab~
老师就说‘你们现在就已经拍到这样了~接下来那几个月怎么办?’


就像今天~阿花超傻=.=
她说她的相机charge电•
由于数码相机都是要把电池先拿出来••
才可以charge的••
平时整天迟醒的她••
今天手忙脚乱中只是拿了camera来••
battery就留在家里••哎
真厉害••
结果我说‘你咯,没带相机来’
宁就说:'她有带,只是没带battery来!'
我们都有要求跟老师拍••
不过就是没有人说要跟mm老师和sv老师拍
哈哈~真可怜

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个故事的~
可是由于有很多••没办法upload完
所以我只upload有我的罢了♥
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得上传照片上fs••
速度快得惊人••
今天上午拍的••
下午就可以在fs看到了••••


他们很坏~说站我后面一定不用怕••说我挡不到他们
但事实上••我有低头才没挡着他们的!看•••



这张非常搞笑••全部人都还没准备好~所以大家都笑到很开心




这就是我和宁~她很傻••因为眼睛肿了••所以就戴着眼镜拍





宁,我和花~


像不像拍拖?


萱凌和我••他先先有投诉没拍到的


其实我在抱着周~可是镜头太前••看不到



周,白和我 ••白的样子很搞笑


我们鄙视宁••


九个女生一起拍的~


因为没跟丽冰拍过照••所以要尝试下



琪,我,宁和ho~蹲着的是娴


也没有忘了kok kok ling••她很严肃


在corridor拍的~

又是冰,我,和宁


这是前几张拍的~因为看茜她们拍••我们3个也拍


谢加入了••看••我的铅笔盒有份上镜


我们还有ms lau~拍了很多次••因为共有三架相机~


跟lee bee ling拍的~


还是ms lau~因为有大部人走了••剩下我们



邱老师~起先我们问他可不可以跟我们拍照••
他没有什么反应••
我们还以为他不要跟我们班拍••
后来下课了••他就问‘要在哪里拍’
然后我们都受惊若宠••
大家都很开心••
这是我们最整齐的一张照片••
全部人都在!
把我们拍的是隔壁班班长••
所以这张算是我们的全体照!~

1 comment :

  1. :) i miss those times. Look at your wording, it's so much merrier than the recent posts.
    Cheer up lar Ao ran :)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