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25.2009

♣牵强与虚伪♣


很多人都知道我和swayer不合••
宁,花,慧和谢也是我们那geng的••
其实追朔回以前••是宁和她先吵的
我是次者••
因为他实在很过分••讲了很多伤人的话

我觉得我自己蛮像刺猬••
如果别人伤害了我~他肯定死无全尸
我一定会要他好看••
要是严重的话,我也不屑和他交朋友••
因为没有必要~
抄袭中五华文的一句话:
真正的友情是容不下一点牵强和虚伪的

坦白说,和swayer闹翻我并没有一点难过••
我不像宁~也不像花
宁会为她们友情逾期而感到难过••
徘徊在和好与变成仇人的那条线••
花常常都做中立那个••
站在中间~谁也犯不着得罪
其实这样也蛮好••
但是我做不到~
而且我不是忍气吞声的那种人••
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都会出声~
所以我基本上不会逆来顺受`

其实我觉得我很极端~
讨厌一个人可以恨他很得很彻底••
看到他就觉得他很面目可憎~
以往我都会原谅与别人和好~
但是对swayer是完全没有可能•
幸好我和他不是很熟••
所以我并没有伤心失去了朋友~
因为她不影响我的生活••
之前被朋友伤害过••
让我更加相信朋友信不过••
没有真正的好朋友••
不是悲观~是事实
最好的朋友在抉择你和他的情人时也会把重心放在后者••
再好的朋友也可能抹黑你••
人就是那么爱猜疑和狡猾~
但是~还没说完
但是我还是有一班好朋友••
不至于无所不谈~也不至于什么事都摊开来讲
但是却都是真心真诚的•~
友谊万岁……^^

5 comments :

  1. 「花常常都做中立那个••
    站在中间~谁也犯不着得罪」

    =.=
    对不起啦
    只是我真的很顶不顺那种刀枪交锋的情况
    所以才选择那样的
    *sob

    呵呵~
    MS 刺猬 。(◕‿◕)。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2. “宁会为她们友情逾期而感到难过••
    徘徊在和好与变成仇人的那条线••”

    我没有再徘徊了...
    我知道这种人不值得我去挽留...

    希望我们彼此真诚的心会继续保留下来!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3. 我的小妹妹何時那么恐怖的了?
    得罪你就會死無全尸?
    大個女咯。
    嘻嘻

    ReplyDelete
  4. ph~我知道~你就是那样~
    有什么事都往后面躲的拉~哈哈
    第一天认识你乜

    devil~无言~
    哈哈~友谊万岁
    我也很顶不顺感动的场面••=.=

    georgie~没有拉~
    是比喻而已拉••
    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