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17.2011

Day 08 - A picture of your most treasured item

今天我总算看完了谢安真^__^
戏中有一点我不明白的是,最后谢安真伸出手和蓝天蔚握手,究竟是接受了他还是只把他当朋友呢?
后来上网search,才知道她并没有选=(
其实我蛮希望他们在一起的.....
令我最深刻印象的则是谢安真看宇宙的奥秘,里面提到:这个宇宙的东西都是幻影,其实你和我也不存在,这一切都是幻影。曾经和朋友讨论过这个课题。如果是幻影,那么你我存在不就没意义了。看了这部戏,找到一个很好的答案,那就是不会没有意义啊,因为这些都让我们的灵魂上了不同意义的课程。

----------------------------------------------------------------------------------

一直以来我最珍而重之的有两样东西。
第一样,是陪伴我19年的枕头仔。是我太婆为我做的。
它起初的外貌不是这个样子的,是白白色,软软的。小时候的我最爱就是悠悠地抓着它入睡。可是后来捉得多了,它有些地方被抓破了。婆婆就为我做了个枕头套给它来保护它。

其实,粗心的我曾经让它丢失在回关丹的巴士上。我回到家里才发现它不见了,很是难过。后来追寻很久后,才知道原来巴士到吉隆坡了。后来我爸爸跑了几趟怡保,还托人家帮我找。托大家的福,最后它被找回来了。经过这一次,我更珍惜它。

就长这样rainbow colour。

还有一样就是这个卡。我最爱的=)是我外公外婆送我的。那个宝宝真的很可爱。打开里面有外公亲自写的祝贺语。里头还有音乐,可惜时隔太久了,有时会失灵。

1997年=P


with love

2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