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04.2011

迈入19..

很伤心地我要说,明年我就2张了.....张晶晶你不要笑,你也是半斤八两。

我最后一年1字头的生日出奇地令人难忘。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deserved别人对我酱好。/.\你们对我太好我会很guilty。无论如何,还是要向我的姐妹们,家人们,xt和所有祝福我的朋友,郑重说声:“我真的谢谢你们。”希望看这篇blog的人不要觉得我在炫耀,如果你有这种感觉,请不要读好了。

其实,有人还记得我生日我就很开心了。

生日前的一个晚上,George说要请我吃东西。他这次请我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可以吃他的一餐。于是晚上,我们到Momo's Cafe吃晚餐。




似乎少了吴年桐的肖像。

我的chicken ham spaghetti

用过晚餐,决定要去看场戏。我第一次有机会看半夜场【Captain America】。8月2日悄悄地来到。
这是George 送我的礼物。

这张照片其实想表达的是:George送过我的礼物。


载了Georgie回家,xt突然说要开车箱拿东西。我已经猜到是礼物了,只是没想到是这两只可爱的家伙=) 他说他觉得他们很可爱。他们已经被取名:小白小棕

第二天早上睡醒,xt就出现在我家,竟然送了我一束花。Surprise =)真的很谢谢他做的一切。他做了那么多事情,就只是想让我过个开心的生日。我真是无以为报。


下午我们两个去吃Sushi King当下午茶,这餐可是我请客的=P 我的生日让xt大破费了 =(


这是我和xt一起完成的Pooh Puzzle。

生日如果少了姐妹的祝福,实在显得不完整。可爱的她们竟然跑去怡保给我买礼物。周和嘉慈还特地来我家送礼。爱死他们。没想到她们送我那么大份礼物。感恩=)

和她们在车里谈天很久。回到屋里,本来想要切蛋糕。我妈这时候从楼上下来,送了我这份礼物。这是来自爸爸妈妈的礼物。我顿时觉得我是幸福的小孩。
我很喜欢xD



这个蛋糕我也超喜欢。很好吃。我爱死你们了。尤其是_ _。


这张照片我想说:我很喜欢你们的礼物

晚上我约了很久不见的以善出来喝茶,八卦一下。她还送我在Terrengganu买的Souvenir。


我要衷心谢谢xt。希望这种幸福我能继续捉稳,捉得稳稳的。


...THE DAY ENDED WITH ...

如果我可以的话请帮我按广告=)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