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03.2011

这些年,我的生日

31.7.2011

前天晚上突然醒来。想到就快要过19岁生日的我,脑海里闪过很多过去生日的片段。小时候爸爸妈妈每一年都会替我们这些小瓜庆祝。送我们娃娃还是什么的。后来我中一中二,都变成和朋友庆祝比较多;不过他们也会给我买蛋糕为我小小庆祝一番。

把我过往的生日,从中一到中五到大学预科班认真地想了一遍。以前我总是以为我会想不起,后来我想啊想,再把零碎记忆拼凑起来,我都记起来了。

这些事情,我好不容易记起来,所以想把这些回忆都记录下来。
这些都是我生日收到的宝贝们....=)


刚进中一,我记得我还蛮收大哥哥的欢迎。那一年的生日,话说下午班同学得在礼堂坐着等开周会,而我记得我的班级是坐在前方礼堂的中央。结果,我口中的大哥哥都给我送来些礼物。那一年我丰收满满,那时我才13岁。收到的礼物有一个杯子,有一个毛茸茸的Teddy Bear,一个小熊摆设,三个很相似的海豚摆设(其中有一个是xt送的)。还有大象小姐送我的猴子公仔。那一年生日我应该乐得上天了吧?

中二的时候,还是个小女生。这一年我也捧了很多大大小小礼物回家。有超大Winnie the Pooh娃娃(至今还懒洋洋地躺在我的床上)。说坦白的,它是我这些年来收到的最大份的礼物,我是说体积。还记得这只Pooh是我扛回家的,它躺在箱子里,足足有一张小桌子那个大。还有两个带着毕业帽的小熊(彦康),小熊铺满(大象小姐),猫铺满,小猪杯子摆设,船摆设,吊饰等等。这一年xt没给我送礼物。对,我还收到George送我的小Pooh娃娃。我回到家,把东西都放在地上,我妈还说这些别人生日可以转送。不过我都没有转送过=P


很快到中三了,这一年我的好朋友们给了我一个大惊喜。他们一大班人给我买了个MP3。这件事是宁一手筹划的。卡片上签满了大家的名字,有很多人的祝福,很有纪念价值。只可惜它很吃电。我还收到隔壁座明燕送我的‘爱情毒药’玻璃瓶摆设’,是我爱不释手的。只可惜,它被我回家就跌碎了。T^T还有镇豪送我有我名字的吊饰。还有 慧雯送我自己折的吸管星星,我很喜欢。这一年George Tan很离谱,他送我一set玻璃碗杯,结果我送我妈摆在厨房柜子里。他们还给我和某人在华乐买了两个蛋糕给我们庆祝生日=) 这件事我觉得是在中三啦,因为我记得有阿花,我是和她中三才熟络起来。xt送我一条项链。

中四时,我的生日落在运动会当天。华乐团的一班朋友+xt+雪仪给我庆祝生日。运动会完毕他们捧了个蛋糕进来,是我始料不及的。我真幸福=)。我收到xt送我的不倒翁鸡蛋和手机袋。晶送我一条项链,有R字样和皇冠吊坠。后来晚上,Tat Weng还特地骑摩托到我家送我Pooh娃娃和信豪托他送来的Snoopy。




中五那年,xt第一次和我庆祝生日。hmm,他送我小猪作生日礼物。晚上,他带了我去怡保某餐厅吃晚餐。我那班姐妹这一年叫了我去Elvis庆祝生日,为我唱生日歌,还有那一年的水果蛋糕真好吃=)我还免费获赠一碗ice-cream。我生日过了很久她们才补送礼物,是一条网上订购的裙子,她们说迟寄来了。晶送我Vincii吊饰,一大串的。还有一个杯子我忘了是谁送的。我还收到一个铅笔刨==。


转眼来到18岁,我在念Matrics,很意外的我那班旧同学给我庆祝。那一天蛮多人,我和Pavithra是同一天生日的,我们一并庆祝。有好吃的蛋糕,同样是在Elvis。姐妹送我一支手表,感谢。后来,回到彭亨,那里的同学再为我庆祝一次,在Bakery买了个蛋糕给我许愿,还请我去Gambang Water Park玩。彦樟他送我月亮星星的项链。xt今年也送我一条项链。



其实说到这里,我已经觉得我很幸福。







to be continued with my 19th birthday.....................=)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