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07.2011

派报纸

大家的报纸几点会派上门来?
刚才坐在客厅里,听到报纸落地的声音,就想起一个笑话。

话说那时我刚从森林回来,对家里的事情也没有很熟悉。(床都还没睡过几次)
有一天早上,我就站在Garage。
我不知道我当时在做么。
突然,一阵车声,就冲很快然后急煞车那种。
忽然就这样停在我家门口。我当然是下一大跳。

ps:和丰治安很不好,经常有人打枪=(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
突然不知从哪里丢出一块东西。
我吓到傻掉。
当时心里想:鏹水?炸弹?寻仇?

正想拔腿就跑。
懵然一看,cheh,原来是报纸=.=''

然口我就进门跟我妈讲:那个拍报纸的吓死我,然后一五一十跟她讲。
她说:你不知乜?很久了的窝。
我说:做么有人坐车派报纸的乜。

我告诉你,我真的有吓到。心,噗噗噗噗跳。

2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