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25.2011

Belated Day15 and Day16

2012的传言我想并不是真的吧,我们现在都还活得相当安稳:)
我想了又想,其实也并不知道自己在不在这个世界上之前最想做的事。
如果你问我想要的愿望,我当然希望是:心想事成
但如果是最想做,那大概是环游世界吧。

可能我是享乐主义者。无聊时,心里总是想着去哪里玩,要吃什么。可能很多人也会这样吧,不过这样会被妈妈骂是大吃懒。可是我觉得嘛,人在世上就是应该好好享受。所有的荣华富贵也都带不走。但是前提也需要:好好努力赚钱存钱才慢慢计划怎样去玩啦。

小时候看Mickey演的80 days Around the World,觉得真的很棒。我也想要试试,但不是80天啦。我有很想去maldives,看起来真的很漂亮;也很想去复活岛,看看'moai';想去巴黎看看浪漫的巴黎铁塔。想去的地方很多,可是也不知道在有生之年能够实现多少。

总是想去看看世界,人不能总躲在自己的井里吧 :)

世界那么大,我却只是一个渺小的我

 Day 16 - A picture of someone who inspires you

他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让我明白我们不能够自私,也让我知道生命多可贵,我们该去珍惜。不可以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时才来后悔。长大后就没再跟他合照,是我的遗憾;还没来得及感恩报答他,让我很后悔。他让我知道什么是伟大。

好想你。所以我用了一切的方式去怀念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