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06.2011

这样,一点都不像我。

有时候很想放开怀抱。
有时候很想去接触些崭新的事物,想打开心窗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会想:我的好朋友是怎么来的?
我该从哪里开始解释自己。有一句话:永远不需要向别人解释自己,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不喜欢你的人不值得。
面对一些陌生的朋友,似乎总会有点隔膜,你们会吗?
不单单对陌生的朋友,就算是身边我以为的好朋友。

有时侯我很懊恼,我有多久没耐心去倾听别人的心声?
我又有多久没向别人说心底话?
有多长的时间我没替大家分忧?

我认真想要听。
可是却少了认真想要说的人。
有时我明明知道,明明想要问,想要关心。
但是对方却三缄其口,就这样,热情的心稍稍冷了。

曾经为此伤心,可那又如何?
最后只能屈服于:时间也许真的能带走一切,我们也许不应该过于在乎,不需要去介怀。


但我其实很想更懂大家。
有谁甘心做个独行侠?
在大学先修班我有了阴影,不是我害怕孤独,可怕的是别人的眼光。


我想要重新开始,在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大学就快要开始了,我心里不寒而栗,有谁晓得..

除了你,有谁更懂我?
如果一段关系建立了就是一辈子,那该多好。



我不过像只大兔子,在大城市里显得有点唐突罢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