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20.2011

2D1N Pearl of the Orient

没有想过去读书前还回去槟城玩:)
早上六时半出发,在太平吃了个很不OK的点心早餐。
到了槟城,很疑惑第二大桥到底在哪里?

一来到,我们一个劲就上了Batu Ferringhi。到Penang National Park,本来想要来个Boat trip,去看看海龟,可惜有些意外,去不成。之后到沙滩走走就算了。接着我们顺道到Toy Museum。入场费:RM10








里面有很多war craft还是什么的啦,我都看不懂。可是看到我看懂的,我都很开心。最开心就是看到wall-E。:)里头真的很多收藏品,看一看开开眼界,也真不错。

然后我们吃午餐去。到极乐寺附近吃Laksa。上极乐寺顶看看拜拜大观音。然后我们回饭店休息。吃个不停,之后直捣到某个驰名摊位吃炒粿条,很贵,一碟要RM7.50-RM9.50。还有O煎和鱿鱼雍菜。







之后我们租酒店去。思量一番后,我们租了Berjaya Hotel。休息后,我们到湾仔角吃小吃。虾面很可怕,又吃O煎,串串烧和烧鱼。然后我们到Straits Quay走走。这里的夜景很漂亮:) 我们在Starbucks喝咖啡。来到Charlie Brown's Cafe外头拍照,Charlie Brown很可爱!




晚上我们去Gurney看电影--Zookeeper。我累得睡着了,整场戏都没在看。听说也是so-so罢了,很无聊。很好睡,因为真的很累。

第二天,去探望升旗山。我没有上过升旗山:( 入门票:成人RM8,有学生证RM5。可是卖票的给我们小孩票,只是RM4。原来所谓的Cable Car可以载100个人,每半小时一趟。山上很凉,类似金马伦。你可以付钱让那里的Golf车载你游一游山上,RM30





下山后,我们就要回家了。

Penang,我又要来第二次了=P


--------------------------------------------------------------------

人真的很化学,但愿你快点好起来,慢慢来,要一切安好才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