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15.2011

Day 06 - A picture of a person you'd love to trade places with for a day

这是我们经常做的事。其实一开始,我会觉得很奇怪,因为那时我们还不熟。他自己是男生要陪我逛女生店,也会觉得不好意思。起初都在店外面等我。

后来,不知怎么的,变成他就跟着我去shopping。有时我没有mood,他还拉着我进去看衣服鞋子。我们常去逛鞋店,或者男女服饰都有的店。每次去就看有没有折扣,有没有sale,有没有新款的东西。最爱就是研究一些新奇的东西。

很爱和他逛街,因为每当我做不了决定,都会叫他帮我决定。他也会给我意见。最重要的当然是不会买到他不喜欢的东西=)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