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16.2011

Day 07 - A picture that makes you laugh


如果你有一个笑点很低的朋友,你通常就会是左边那个的表情。

这张照片真的笑死我了。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笑了老半天。
右边那只笑到见牙不见眼的当然就是
那么严肃,笑也不笑的当然是啦。

其实当我在他隔壁大笑时,就已经好像上面照片这个样子了。

我笑点总是很低,我自己在一边傻笑,他就摆出严肃表情。

这张照片正正反映了他和我。

-bought my TX10-bankrupt =(

后记:
.。原來。.

每個人都找尋一種幸福
幸福的定義不同  幸福也有很多種形式
但人們往往要的  卻是一種得不到的
是一種想像  是一種渴望  還是一種感覺?
但似乎怎麼努力  幸福好像越離越遠
越想擁有  反卻失落更多
原來  幸福就在你週圍
只是你從來不去注意
直到有一天  它走了  它不見了...
你才明白它在你心中多麼的重要



摘自『天使之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