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30.2011

28th and 29th Aug

这个dating我们约了很多次才约成的。回来了这么久,都凑不上时间一起去玩。今天终于没有再被人放飞机了。Parade没有什么好吃的,又是独孤一味,Kenny Roger。

hiak hiak xD久违了


我们又去逛街和唱歌了。:)还有就是我们都超爱的camwhore。你会看到照片里的我们有很多古怪的照片,其实是因为大象小姐抗议说我们拍照每次都一个表情。

所以为了让我们的表情多元化一点,大家都变得很搞笑。





似乎都是我的比较古怪。


还是很享受偶尔能够和大家疯一疯。可是这班人真的很难约的咯。

29 Aug

今天又跑政府部门,都是拜JPA所赐,不最后一分钟都不肯出perjanjian给我们。

然后到Parade走走。今天比昨天多很多人。可是我都没有收获。
奇峰豆腐花

最大的收获就是现在在我肚子里的食物。到Purple Cane吃午餐,饱得连晚餐都吃不下了。这里的食物味道都很棒,但是因为他其实主要在卖茶,所以食物不是很多种类。你可以看到每样菜式都有撒茶粉。我们点了蛮多东西。


这里装潢很典雅,适逢中秋节还挂上大小灯笼;有两式桌子,坐在地上的和坐在椅子上的。我们贪新鲜,坐地上。

Photobucket
花生汤的配料花生。
deadfish的擂茶炒饭配花生汤,set meal 『RM15.80』
xt的乌龙肉骨茶配饭,汤很清甜,好喝。『RM15.80』
茶叶蛋『RM2.80』
这个很好吃,我点的,番薯球。推荐!『RM5.80』
我的红茶咖喱鸡面出场了,很不错。
这是我的dessert,玫瑰花炖蛋配冷的绿茶。Waitress还特地交代吃完炖蛋才喝茶。
这是黑芝麻汤圆,yummy^^『RM5.80』
Photobucket
少不了品茶。
Photobucket

蛮喜欢这里的气氛,来这里喝下午茶很棒。

p/s:帮我按一下广告就好,谢谢 :) 

2 comments :

  1. 那些食物卖相不俗,看了令人食指大动,但都加了茶叶的成分,味道会不会怪怪咧?我曾吃过绿茶味的swiss roll,我接受不到咯那怪怪的茶味。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啊,看起来都很好吃对不对?
    可是它虽然加了茶叶,但是不会觉得怪怪的,味道都还是很好。
    放心,没有怪味。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