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01.2010

达浪达浪♥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最近总是在家没事做
所以就不停不停不停地煲戏
看了海派甜心


昨天还足足看了一天
差不多看完了整部
不过看到最后一集又不大想看了
原因是怕看完了就没事做
第二就是看到仪君在fb说最后一集不好看
很敷衍
加上我又看了预告,
大概知道剧情了


之前就没什么兴趣看台湾戏
但是因为我有在追下一站,幸福
不过下一站出得很慢
所以就利用空档的时间来看这一套
看着看着
其实我觉得还蛮有趣的


如果你心情不好
看这部戏肯定会让你心情好转
笑容灿烂
如果心情还好
可能让你心情特好
如果心情超好
那么狂笑一下也不错啊
因为前面几集真的超搞笑
我就对着电脑荧幕傻傻的自己在笑





















其实我之前对罗志祥没什么好感
但是看完后就觉得他演技也不错
很够大胆
敢没有形象,顶着个大香菇头
穿得像小孩子,还要扮戽斗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他正常的造型
很帅,只是裤子颜色都很奇怪罢了






















这部戏的卡通主角
粉红顽皮豹
看了这套戏才知道原来pink panther也有一套舞蹈





戏里的一首诗♥我超喜欢
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5 comments :

  1. 我看了海派..还没追完
    就看下一站幸福了

    下一站幸福 超好看!!

    我爱上米修米修了~

    ReplyDelete
  2. woo~i luv it t00 <3
    but d last episode reali not nice==

    ReplyDelete
  3. huiying-->我两套都看到最后一集了..
    不过就是看到最后才懒惰

    对啦..下一站是超好看

    你爱上没用啊..你的讯号不通的


    加加-->keke..tat's y i havent watch it

    ReplyDelete
  4. 那是因为没有人要收你的讯号啊..
    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