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26.2010

9个人的旅行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3-24.3.2010

我们去了云顶
出席者--我,Jojo,花,晶,michael chee,照欣,谢,sommai和许
23 号6点出发
大概11点多到云顶了
然后去陪ermie吃pizza
再去玩outdoor




















我们一行人 XD


只有九个人的旅行





















出发..五个人挤在后面的座位=)
无聊吧
















云顶我来了 XD



ermie够义气..一上来就找我们了




只有三个男生~
搞笑的pose XD 笑死我了





玩游戏





很漂亮~我终于有机会和这个大钟拍照





玩超慢的摩天轮





check in了~我们的酒店房间





7个人的手~





阿周的傻样~





还跑去唱歌..
因为有ermie~所以我们一人只花了RM6.60唱歌








这次的旅行蛮不错

我们还去看了11.00pm的戏
越光宝盒 XD
很搞笑的戏
看到12点半.大家都累垮了

我们也去打bowling=)
很好玩~我得最高分诶

希望下次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去旅行


旅行很累,却很开心

这算是我的中五毕业旅行吧 =)

5 comments :

  1. 我爱旅行丫 =)
    Bowling wor
    还好到最后我没有包尾 xixi

    下次再长大点我们一起出国 XD
    不懂有没有这个机会~

    ReplyDelete
  2. 照片很美啊^^
    很好玩的样子~~
    一起去旅行很开心哦~
    期待你的下一次旅行~~~

    ReplyDelete
  3. 照片很美啊^^
    很好玩的样子~~
    一起去旅行很开心哦~
    期待你的下一次旅行~~~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欢和你们去旅行咯~玩到很开心。。
    不知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一起去玩~

    很想在去过~哈哈

    ReplyDelete
  5. ph-->看我几了解你~
    都说去sg咯~
    你快点存钱啦~~~~

    加加-->期待我还有和朋友的下一次旅行咯~
    谢谢你~你的台湾之旅超赞=)

    xiaozhibaby-->系啦~下次再去过
    你办啦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