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11.2010

出走了12个小时 =) 我们很疯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又去了怡保
没办法,天气很热..也没什么做
十一点多就出发,到晚上11点多才回到家
这是我第一次出去到那么迟


我们又走jusco
原本是打算看戏的
结果又去了唱歌
 三个小时真的不够啦


这次又有5个人
出席者:我,周,晶,肥宋和sommai
又去欢喜地吃东西
这次我只是吃饺子..
还不错嘛^^
至少比上次好多了

 



很多酒
我和周








晶和我

在欢喜地

无聊到去看bb床

晚上还去东区pm逛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