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03.2010

诠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昨天我被一个buddhist感化
他告诉我要--拿中道--
意思是说不需要特别突出
但是也不要太差
保持中上,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不必逼得自己太紧
得过且过
这样过日子比较开心
显然的,
这样相较下是较为轻松

我支持这样的说法
但是却不表示认同
(不知道我有没有诠释错他的意思)
可能他有另外一个意思

但是我听了他的话
有一个全新的诠释
听大道理果然有益

当面对一件事
不要一直认为自己应该处于优势
而应该以平常心去对待
如果失败了,
不要觉得沮丧

不要为别人批评自己而感到沮丧
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看你
最重要是我自己怎么看我自己
如果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
那么我就是这样
当全世界告诉你不要这样做
如果你觉得那就是真理
那就义无反顾地做吧
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无悔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尽力而为最重要
现在也一直这样觉得
如果问我有什么信念吗?
那么应该是--凡是尽力而为--
否则我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谢谢你


我还是我
 不应该害怕别人的眼光
 无论路多远,多难走
 我还是会不屈不饶吧

我相信凡是应该尽力而为
狮子座女生就是那么自恋吧 =)                                             
                                                                                        
                                                                  


                                                     有时候,别人看你的眼光和期望
                                                                       远远胜过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有时更重得让人喘不过气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