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20.2010

DOMO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有些事情很想要分享


就是最近我很疯狂又很变态的
恋上了它

我一口气买了手机袋和pad

蹬蹬蹬蹬
不知道你们认识他没有
哈哈 XD
DOMO


超可爱的啦 =)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看到它就对它很有好感

(很想和我的一个朋友说):
我也感受到了一见钟情的感觉咯
看到我这样赞DOMO就知道我把它当成了天使
DOMO连流汗都是美的^^哈哈

我学DOMO的pose..>.<


我们的合照


如果可以买一顶它的帽子就好了^^



i love DOMO

4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