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02.2010

18 SG wOlfman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今天去了怡保
跟我的同学

出席者:同样是照欣和阿白,多了sommai

我们四个人就浩浩荡荡地出发
一路畅谈
先去jusco
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看电影
挣扎很久后
我们决定了要看wolfman

这是我第一次看18sg的戏哦 =)

哈哈..有种我终于长大了的感觉
这部戏,我个人觉得okay罢了
因为剧情大部分都是在吓人
wolfman每一次出现的时候是吓得我们眯着眼睛

我担心我会不小心大喊
所以每次好像蛮紧张时我就用手捂着嘴巴
虽然戏院里的人不多
是真的不多哦
大概是十个人罢了
我从来没有试过在戏院里看戏人那么少

然后我们吃了lunch
就去parade逛逛
我有战利品哦 =]



我爱无所不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