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21.2010

纳闷地胡言乱语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很想要写blog
却又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

/
/
/
/
/
/
/
/
/
/
很无聊

很想要出去
突然很想到大海
对着波涛汹涌的大海呐喊
心里虽然平静
却总觉得心底动荡不止
有些事很微小
却可以让我的心情摇摇晃晃

很无言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种感觉
自我很小的时候
只要一生气(人)
就会很想把那个人变小
好像阿拉丁童话故事里的精灵一样
把他放进一个小小的容器
然后把他一丢
丢进浪很大的大海 =)

可能是童话故事看多了















这样想心里会很痛快

2 comments :

  1. 呵呵
    感觉很幼稚涅你 XD
    你现在还是将想嘛?

    还是变巫婆喂毒苹果?
    嘻嘻~

    ReplyDelete
  2. 我现在还是想啊~
    很想掐死人=)

    错..是我变成毒苹果
    让她一咬我就焦头烂额^^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