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2.26.2010

两点钟的聚会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昨天在msn和同班同学谈天
好像开论坛一样
这样的场景很久不见了
最近的一次就是考spm前
大家不知道为什么都上网了
聊东聊西
聊到没完话题
大家一片沉默
...........................
想到大家很久没有出来gathering
就有人提议要喝茶

我们每一次约会
都要约在很遥远的日子
等到大家颈都长
变成长颈鹿才出来碰面
于是我就说
“不如明天拉”

结果就如我所愿
其实本小姐在家已经快被封尘Photobucket
发霉
加上下午家里实在是很很很超级热
所以我们就约2点在marybrown

第一次下午去喝茶 =)Photobucket

出席的人不多
原因是有人要求别那么多人
加上太仓促,很难约人
而且大部分的同学现在都在工作
不然就不在ss
所以这次的gathering就只有5个人咯

出席者:我,阿花,徐大少,超人和阿白

我们在marybrown坐了很久
(我发现原来在supermarket也可以这样的热)
所以说可以想象太阳是多么猛烈
天气是多么炎热

我们还是一样天南地北的聊
还是有沉寂的时候
沉默后就是一阵大笑
有时候真的聊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两个小时就在我们的噼里啪啦中消逝
迟点再约大班一点
等大家都不忙




没有拍到照咯
看着我的先咯




















好朋友,就是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好朋友,当了就是一辈子



                                                                                            太久没有用汉语拼音
                                                                                            有些字已忘记该怎么拼

2 comments :

  1. 嗯..
    这算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喝茶
    哈哈~
    感觉真的很不错 =)

    真的需要朋友来解除封印 XD

    ReplyDelete
  2. 第一次?
    r u sure????

    解除什么封印??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