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2.24.2010

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现在
没有工作了
又不用上学
最疯狂的年又过完了

所以我所有的时间
就用完在吃喝玩乐
早上起身就吃早餐
然后就看戏
接下来当然少不了开开电脑
和大家聊下掰下
玩玩fb =) 留个言

唉>.<才不过过了个两天
又开始觉得闷了
好像度过一个很漫长的假期
其实我真正的假期现在才开始

12月14考完spm
就有一连串的活动
一直在忙..其实不知道在忙什么
忙shopping,忙搞聚会
旅行回来
4号就开工了
一直做工..
过年前一天才停工
现在才刚过完年..hoo.好忙''''

恶魔说:不要白痴,真犯贱,人家都不知道几想要有假期
天使说:假期才是最舒服的..继续睡吧

就让我再懒散一点
在睡眠中好好沉淀一下自己吧
让繁杂的心灵好好休息点
才有力量继续向未来迎战咯

*放过我吧..不要再提起一些关于成绩的话题咯*


要引用一句名句
我重来没有用过=.=''
因为我个人觉得太俗气
/
/
/
/
/
/
/
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俗吧) =)
                                                                                                   





                                                         我就是要睡觉,睡到破纪录

2 comments :

  1. 其实是蛮闷的
    不过能够像这样享受的时间也不多了

    你目前最高纪录是几点噢?=.=

    ReplyDelete
  2. 所以现在才要好好享受咯..=)

    最多都是10点半罢了 =p
    然后下午睡午觉咯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