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9.23.2009

i luv the name♥PARADISE FALL♥

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哦……..^^哈哈
考完试的我好想整个人都颓废下来了..
好吃懒做..天天泡在家..不然就去喝茶
总之就沉溺在快乐中..爽!♥我最爱这样
不过我看我也得开始收身养性..
现在要来忏悔了T_T..
知错了T^T

我每天都在看戏哦..今天又完成一个任务
Pps看完up了~其实为什么叫up??
虽然没有在戏院里看(因为我考完时都下映了)
蛮好看的啊..我最爱看卡通♥
主角是mr.fredricksion,肥仔russel~
和那只鸟吧?---kevin




那只鸟很大只颜色很美..
不过很傻haha~
竟然喜欢吃巧克力=.=
然后mr.fredrickson很不爽他的..haha


忘了还有那条狗..DUG`也是傻乎乎
整套戏就是在说mr.fredrickson很向往去paradise fall(很美的名字)..
一个很漂亮的瀑布~
可是没什么逻辑..因为他用氢气球就把屋子拔起列..
而且屋子那么重..那些氢气球不会破哦?
不破也会漏风是吗??
还可以走在地上拖着屋子哦..不可思议=.=

他老婆elie死过后看得出他很伤心..他很爱他老婆^^
所以想要实现他们从小的愿望..
最后虽然他没有住在paradise fall旁边.
不过他那间屋子最后还是掉在那里了..如愿以偿
付出了努力后,不会徒劳无功..一定会有成果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