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9.14.2009

大头虾=.=

今天又忘记拿眼镜回家了....
已经是考试期间的第三次了~~~
唉。。。。。。。。。。。
不知道搞什么.............
考试9天有3天就忘记。。。。

幸好今天豪拿给我....
这次连compass也没拿..
我差一点就上车回家了...
幸好他赶得及,不然我今天又要做半个瞎子了..
真的超感谢...
还有汶聪。。。
第一次我忘记时是他拿给我的。。

第二次就没那没那么幸运。。。
把它放在抽屉里>.<
结果它呆在那里一整天...
我又没上学..
宁就帮我给我妹.............

整天一考完试就什么都忘记了。。
应该是很兴奋...
冲着过去讨论答案=.=
结果什么都忘记了....

下次不会再忘记你了。。。
眼镜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