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9.24.2009

走山日记^^

走山哦^^
本小姐很久都没走山了..
刚开始时超兴奋的~~
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宁提议的..结果害我和象姐姐=.=
走到....喘到=.=咳咳..
简直就是一个字罢了


一开始就已经很累了..
我已经吵着几时才要到终点=.=
结果走了很久列..都还没到
身体负荷不到..太累了啦
路太斜了啦~!
走到我们..

结果得到一个教训
就是走山不要带那么多东西..
我们还背着bag列>.< 又带水.又带伞~ 结果..还要带埋一大推东西走T_T 天啊~ 象姐姐还带了一把很美的雨伞.. 拿来做tongkat..领导她 哈哈 结果宁变了受害者.要帮她拿 不过虽然是很累.. 我走到觉得自己快要死掉了.. 宁还是健步如飞.. 厉害的是****她没出汗的咧******
唉..还一点喘气都没..

我就死咯...............恨不得趴在地上
不要走了
不过幸好还有一个象姐姐在后面垫底..
她走最最最后列..哈哈哈
我就第二最后^^
比她好一点啦..

如果不是有花的爸爸妈妈一起走的话..
我看我们才不会那么有耐力走完>.<
应该是走一半就回头下山了..

然后有个结论..
上山很吃力..
下山超容易..

根本不用用力的啦..哈哈
我下山就最快啦^^
根本都break不到..

conclusion^^-->还是打羽球好,没那么累


当然是要自恋下..记录下我们的登山事迹

这些都是走前面的啦..没有我份



宁和象姐姐


我也不懂我在做么~

休息站1~

宁像michael jackson哦..


象姐姐下山都最后列..

我们下山了啦~


成功下山啦^^


下山没事做..


宁开心的列~


串哦~


那把公主雨伞~












哈哈..自恋完了^^


总结...--》走山真的很幸苦..下次再约我都要再三考虑
不然真的会累死的T_T

8 comments :

  1. 走比较平的路就不会酱累啦
    不要酱快就怕怕啦 xP
    呵呵

    x体重怎么样? XD

    ReplyDelete
  2. 哇...
    谢谢夸奖...
    下次再走山的话一定要记得抓大象去...
    不然的话会少了一个被笑的对象的...
    哈哈...
    我像MJ?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九岁~
    我记得小时候,
    我也去爬山~
    很好玩~
    我什么都没带,
    只带毛巾~
    超好玩的~

    ReplyDelete
  4. ph:是被你妈妈整了哦..没瘦啦>.<
    你列???

    加加:哈哈。。谢谢

    devil:对啦。。下次一定要带象姐姐
    才有得笑..哈哈>.<
    下次再去都要考虑下..太累了

    wendy:你今年多少岁?哈哈
    你好聪明哦..只带毛巾.
    我肯定不能。。我一定要带水的

    ReplyDelete
  5. 哈哈
    下次不要带她去咯~
    不懂咧
    多数都没有的啦
    走了酱多次~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那还有更有效的方法吗?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