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9.13.2009

这样的日子好难过T^T


天哪~~~!!!
我快了..
整整一个多月都是这样的生活...................
知道吗?
我真的无法再忍受了..........
家里的那架电脑.........
我真的败给你了啦!!!!!
还有facebook~~!
干嘛设计那么多好玩的游戏嘛........
害我全军覆没.......
每天一早醒来就泡在电脑前.........
玩我facebook可爱的pet.........

现在更加死!!!
玩了一个新game...
county story...
害我天天挂着破任务...养小鸡
和收割..............................
拜托T^T

还有四天。。
只是四天罢了....
再坚持点^^
很快就过去了。。
安慰自己就有...........

我快破功了~~~~~
熬不下去了啦~~~
我的limit 快被exceed了~~
死的啦~~~
加油~~~加油

physicsssss..chemistryyy
phyicssss。.....chemistyyyyy
我会努力继续打战的........
幸福在等着我~~~~
我的shopping...badminton等我哦

又要和意志力搏斗了》.《
加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