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9.25.2009

食物中毒??

今天睡到1点40分~
我自己醒的时候也很惊讶..

其实是有原因的~
昨天晚上睡到一点多突然醒来....
OMG~竟然想呕
就一直蹲在厕所旁边`
好久好久都呕不出..
就回床睡~结果睡下去还是呕出来了

那种感觉就是上次去云顶旅行时生病的感觉~
想呕呕不出~
然后突然决堤~

爸爸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
muhibbah的poliklinik关了~
爸爸就载我去klebang那一间~

一定是刚才那碗云吞面有问题~!!!
害我三更半夜都不能睡=.=
全部人都有吃~就是我将衰中招

找到医生~登记过后被叫进去
诊断后是食物中毒~
原来真的是~我的天啊
我真是很幸运T—T

我只是想呕~没有泻~
妈妈就问医生为什么~幸好没泻列
不然我死给它看~
医生就说还被泻罢了..才一两粒钟

妈妈拼命说要打针~
就打针咯~因为快点好
没那么辛苦..
然后可以止呕~和泻
要打屁股哦~没有啦
其实是旁边点的啦~哈哈

我就很怕~趴在那边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很怕很怕~
眼泪已经在眼里酝酿~long哈long哈
他一打下来~
不得了~
哭到................................
医生只好笑笑~

他还要问我问题哦~
赏了我一枝针=.=
结果我不睬他~哈哈

我妈妈就笑我~
说那个小女孩都没哭~
唉~还以为自己克服了
原来都没有的~

回家吃了药就倒头大睡~
唉~~~~~~~~~~~~~~~~~~
可怜·········死人云吞面
几好吃都没有用~发誓以后不吃!!!!!!

为了五元都没有的云吞面~
结果!
换来五十令吉的奖赏还有辛苦.......

原来真的有那么幸运~
唉。。。。。。。。。。。
那天和朋友聊天时就说了食物中毒~
还说小心中招~
结果那个不幸的就是我!

4 comments :


  1. 好难得的经验喔 >.<

    你好鱼
    还哭咧~ 哈哈

    ReplyDelete
  2. 很凄凉咧...
    哪里吃的?
    下次不要去...

    ReplyDelete
  3. ph:难得啊?pass 给你try啦
    不是鱼~都没人认识我cheh

    devil:nei~街上新路口那间=.=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