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9.27.2009

我家芒果树^^



芒果季节~
上面就是我家的芒果树咯~
看到吗?
结了很多果的列...

又要投诉了~哈哈
结了很多果..没错
但是我们只吃到几粒罢了>.< 全部都被人偷完啦! 今年一早在玩电脑~ 看到两个印度仔骑着脚车.. 哼~又想偷我芒果 然后我就开门~~
很不爽地望着他们=.=
一个印度仔就说:"boleh angkat mangkat tak''
我就很坚决地说:''tak boleh!"
偷了那么多~现在还好意思问~
然后他隔壁的印度仔就说:''mangkat??mangga la!''
哈哈~真给他们气死~
再偷看看~咒你手烂的啊

害我们昨天採了几粒青青的芒果~
黄的都被偷了啦~..!!
因为怕没得吃~只好採熟一点点的~
还是青bb的=.=

不过也蛮好吃~
当然不能整粒吃啦..因为还是很硬的
又不甜=.=
把它去皮~然后削成小小片
然后撒糖~放冰箱
真的很好吃哦~

p/s..-->不过不要放错盐~因为我昨天就放错了
结果就快快冲水~过滤掉盐它
不然真的很咸

5 comments :

  1. 哎哟
    那印度仔酱好意思的? =.=
    还要问 当然不可以嘛~

    我没试过撒糖来吃咧
    都是切了就吃的

    =========================

    我家木瓜不会被偷的
    哈哈哈哈~

    XDDDDDDDDDD

    ReplyDelete
  2. 就是咯~
    可是很硬不甜超难吃的列~
    你要试下咯~
    放进冰箱冷冷超好吃~
    -----------------------
    我懂`你是木瓜守护神~
    有你肯定不会被偷^^

    ReplyDelete
  3. 吃糖还是吃芒果??你一定是倒整罐糖下去的叻....hahahahhaha

    ReplyDelete
  4. 我倒几汤匙罢了啊=.=
    我也不想得糖尿病~哈哈

    ReplyDelete
  5. paiseh paiseh
    现在才看到这篇..

    那时,我家的芒果也是被偷!
    我婆婆气到一得空就坐在门口看着那棵树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