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9.18.2009

无时无刻都在线的我^^

今天终于看完ice age 咯!
哈哈~
好笑·又感动
知道你们都看完了啦..
不要‘wu’我..


那个象baby很可爱..
眼睛很大粒的哦..
看到他就开心..最衰它那么迟出场
哈哈..
讲到这里..想起我们的那只大象小姐..
哈哈哈..不过她没象宝宝那么可爱
哈哈



---------------------------------------------------------






刚才给一个facebook的fren气死我..
就是相片里面被写屎的那一位..
他竟然说
'
如果开玩笑我不介意,如果以貌取人的话,我看你即是无聊的人,
别以为我会怕sc1 sc2 德人,老子谁都不怕"


aiyo~这样说话哦..
其实是我的photo啦..
可是我弄时没得选的啦。
是random的.........................
OMG~我不是在说你啦.
谁那么得空以你的貌取你>.< 结果我就说~ 这是random 的..不是我选的..是facebook弄的=.=

晕了一阵@@
大家都当时开玩笑的咯.................
为什么他??????

无奈.........................................................

6 comments :

  1. 哈哈
    名副其实的小家气
    这男的不要得
    酱认真zomok

    1个字 Swt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哈哈~
    问他啦..
    还要分到sc1,sc2??
    那么严重..
    说到好像我们不知是什么怪物..

    就是相片里那位仁兄咯..

    ReplyDelete
  4. 怪怪的...
    撇开成绩不说...
    我们也是人嘛...
    会出街玩的家伙...
    跟他们没什么两样嘛...
    整天把我们划分成怪物那样...
    无奈...

    哈哈...
    我们那只大象左看右看都不可爱啦...
    我们可以尽量在这边炸她咧...
    她都没有看我们的blog的...

    ReplyDelete
  5. 哈哈.没有啦..
    他过后又道歉..
    小弟弟是将的啦..
    好像很忧郁那样..

    他的那篇考试还是补习..
    看到都sienzzzzzz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