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10.2011

Taiwan (P❤rt 1)

1.6.2011
早上一早6xt就来在我,吃个早餐然后我们就去旅行社,搭busKLIA。下午两点的飞机,有点delay,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大概是七点。行程本来应该是去西门町逛逛的,结果因为迟了有变动。只好到酒店买泡面吃,然后倒头大睡。


还不忘自恋下=P


台湾的泡面里面都有肉,吃起来也不会像隔夜的,tahan粉一定不少,很多auntie都大量采购这里的泡面,因为跟马来西亚的,的确是很不同。




xt很帅,像是在拍广告=)

最近喜欢拼图,不用post很多照片就可以概括完...



2.6.2011
第二天一早起来,导游赵丽丽带我们去坐时速300km的高铁,从桃园到台北,原本是需要1小时的,只花了大概20分钟就抵达。


比我们的ktm快太多了..


抵达后,我们到中正纪念堂---即是纪念蒋介石
身后的就是中正纪念堂。




接着我们到野柳。野柳地质公园位于新北市沿海地区,因受风化的作用,是当地著名地质及奇石的风景名胜地。以前曾在电视上看过女王头的介绍,这次终于有机会亲眼看到=)


这就是女王头,还要排队和她照相呢..可是导游说女王头因为常年被风侵蚀,很可能过几年就断头了,所以我们还蛮幸运的。






还有女王头ii,我们说是翻版女王头,可是也蛮像的啦,她是因为真正女王头太多人要照相了,所以这个翻版的也可以满足下观光客。


还有拖鞋=)

和一些烛台,很特别。

接着我们到九份,九份的天气跟台湾别的地方的天气反差很大,大概就好像我们怡保跟金马伦气候的差别。



以前常听陈绮贞的九份的咖啡店,现在终于来到啦!只是没喝咖啡。我们去吃螺,有点像蜗牛对不对?买了些吃的..

这个大冬瓜你觉得是真的吗?


再来我们到苗栗县飞牛牧场,这里的度假小木屋很棒!很有日式feel我们去喂羊,那些羊还蛮牛的,一直涌过来吃我的草。我还第一次挤牛奶咧!怕得要死,别人一挤就挤到了,我按来按去都不出,其实我很怕牛会痛然后踢我=(不过最后还是成功挤到啦!^^V


然后我发现这里的玻璃屋很像电视剧《薰衣草》里面的玻璃屋,开始怀疑这里是不是剧组来取景,结果走过去一看,是真的!

在玻璃屋里买了ice-cream。这里卖的大部分是奶制品,因为是牧场嘛!幸好还有巧克力口味,不过还是有点重牛奶味。

看羊儿们表演=


看看照片中间这只兔子,头发长得像西施。



其实牧场有派送麦芽味牛奶,可是xt,他的妈妈和我都不喝牛奶,结果,他妹妹获益良多。然后我们去飞牛餐厅用餐,原本是要吃牛奶锅的,可是我们大部分人都反对,结果就换了海鲜锅。
很可爱的‘肥’牛



晚上牧场的工作人员教我们DIY做红豆乳酪饼,还真是做出来了,可惜样子就不是很漂亮,味道倒是还不错。我咬完了红豆,乳酪就不要了,早知道就不放嘛!





Xt很棒,赢了一个比赛=)结果我们赢得…..




第一part<完>

2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