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16.2011

车术

不知道是不是遗传了我妈的车术,我的驾车技术才那么烂。不过我妈胜过我,胜在她大胆,和有经验。我就,一个字,惨。

罗里大量一点,长一点的,我就开始怕。若不是有人在我隔壁,叫我‘割啦割啦,踩油,快点’,我宁愿跟在罗里后面慢慢走。(我知道跟在罗里后面不好,吸尘又被弹石头,所以我会尽量离远一点。)

泊车更死,。凡是要停车下车,车多的地方,我都不打算要驾,因为...我会方寸大乱。不是没有试过,某天跟我妈去超市,当天还早车不多,就想试下挑个位park,结果过了很久,都没办法。最后连我妈都放弃我了,干脆踢我下车,她自己来。结果,下车后,在后面观看的一个uncle,走过来说叫我以后park那种直直插进去的位置就好了。o.o''

以前看人家驾车,心想以后,自己会驾车就可以不用靠别人,去自己要去的地方。以为驾车只需有了个驾驶执照就应该no problem。可是看我现在.....我问xt敢不敢给我一个人驾出大街,他说:"不敢~”....,他是唯一最常坐我车的人,也不信任我。

我不想以后20来岁才被人捉住来训练我驾车。=( 啃书容易过驾车很多,这种要操作机器的事情真难搞。


2 comments :

  1. 我明白你的感受,最好一条路,直直走,没有车,不用parking,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