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18.2011

你是幸福的

很懒惰的我,终于说要去跑步,其实我知道我在这样下去,迟早真的变大肥婆。

跑了三圈,再去走了一圈。我从来不知道,这个时候草场上那么热闹。

跑第二圈时,注意到一个老伯,坐在轮椅上。我猜想他大概是上了年纪走不动了。他身边有个三脚拐杖和铁帽。累了,坐下来后,才看他缓缓在跑道上走来。人家是用跑的,他用走的,很吃力那种。我悄悄看着他,他想必是个有故事的人。他也看了看我,我倒是有点担心他觉得我看他是用嘲讽的眼神。

他在一步步学走路。60来岁来学走路,右脚没力,力气全凭左手支撑,很吃力。他走到我身后,听见他每走一步的呻吟声,看的人幸苦,当局者更不用说。走到最后,他缓缓转身,又要走回去起点。

看着我那双脚,突然觉得踏在草地,可以随意跳跃跑动是福气。我们都是幸福的人! 所以多用双脚吧=)




                                                                                                              希望他早日康复。那么我也得多点去跑跑,多用双脚。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