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17.2011

Perfect Life

想说林宥嘉《美妙生活》这个专辑,我个人认为很棒=)尤其是想自由拥有都额外能触动人心:)
这一点里,我妹有先见之明,老早就买了。我说她浪费钱,她说:“你不支持你对张栋梁林俊杰,他不是吃屎咯。”也对啦,可是我就不舍得嘛...==他这张照片很像陈冠希

歌曲:拥有
歌手:林宥嘉

才不介意你又忽略我  眼睛忙着储存你笑容
你身边那么多爱你的朋友  我哪会遗憾什么

只在乎你偶尔的沉默  耳朵听见有暗潮汹涌
有没有什么心事要对我说   我已等候那么久

快乐时你不用分心想起我   难过时请一定记得联络我
让我分享你的苦带走你的忧愁  我觉得这样 也算拥有

快乐时你不用分心想起我   难过时请一定记得联络我
让我分享你的苦带走你的忧愁   我就拥有你 一些些什么

快乐时你不用分心想起我 难过时请一定记得联络我
 让我分享你的苦带走你的忧愁  我只求这样 把你拥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