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20.2011

无聊

今天去逛街,买上了RM50,腰带可以半价购买。才RM10,而且质地不错,xt于是问我要不要买,我说:“好啊,反正我也很久没换腰带,买啦!”

xt突然拉着我,笑笑说:“男朋友也那么久了,要换吗?”我说:“要,迟些就要换了。”

无聊hor?
要换吗?我说不换了。我真的很懒再去把自己介绍给另一个人。要重新开始一段未知数,重新去了解和明白一个人,包容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路就见人心嘛!而当中最难的就是,你用整颗心去信任对方,而对方也一样义无反顾地相信你。

3 comments :

  1. 很搞笑 xD
    祝你们幸福 :))♥

    ReplyDelete
  2. hehe~
    u tell me tis b4~
    很懒再去把自己介绍给另一个人。要重新开始一段未知数,重新去了解和明白一个人,包容他,
    快点结婚~我要做伴娘!<3

    ReplyDelete
  3. 芫盈~嘻嘻~谢拉,也祝你幸福!

    Jing~you different de mah..you like to intro one,haha~我要等你先,一定要叫我做你伴娘~我为了你,才那么牺牲..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