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14.2011

Taiwan (P❤rt 3)

5.6.2011
今天一早我们来到新竹的小人国。小人国是主题公园,像我们的Genting,有迷你世界还有过山车之类的。最刺激的是水的Roller coaster。不过我们做好准备,穿了水衣,才没有弄湿。
在这里买了顶Doraemon的帽子,因为真的很晒。



接着我们到袖珍博物馆。里头都是小小精致的小东西。看时也不忘拼命拍照。
这个娃娃很可爱。

过后我们到台北101咯!每次都看电视播台北101的烟花表演,这次可以亲眼看到。很高=)逛了逛,买了个bag。马来西亚卖比台湾贵很多,所以我才决定买的。



不知道怎么觉得这张照片我很帅.

其实我很想带那只羊回家,最后还是没有买啦。因为一买就肯定要买两只嘛,不然一只自己玩会很闷。如果买,一定买一只羊一只狮子,‘送狼入虎口’嘛!




过后我们到西门町,又是逛街。导游先带我们去吃阿宗面线。可能是太出名,只有十来张椅子可以坐,其他人都是站着吃。只见一直有人排队要买,还不错吃啦。

就是超级多人的...

这里的电影名字都是华语名的,其实我看了觉得很奇怪。


6.6.2011
一早我们来到故宫看文物。故宫是不允许照相的。
当中最多人看的就是东坡肉,很真对吗?这其实是玉。还有翠玉白菜。毛工鼎。
东坡肉

翠玉白菜
毛工鼎


过后我们来到忠烈祠。在这里看卫兵交接。意思就是把站着动也不动的义兵换下来,另一个站上去。看到都觉得他们很辛苦,连眼睛都不可以眨。
一位义兵下来。
另一位换上去。

台湾人叫这些士兵‘阿兵哥’,还拼命说这里是台湾最多帅哥的地方。因为当仪兵需要五官端正,身高180。


午饭时间咯,我们到主题餐厅---角船板吃午饭。这家餐厅以漂流木为主题。

「我早期在撿漂流木的時候,剛好這塊船板停留了五角的舊幣,當我撿到這塊船板時就立刻決定以此為我的店名,所以我常說這個店名是老天爺給我的我很珍惜這塊船」......

她认为女体曲线、形体是最美丽动人的线条。藉由作品的呈现,达到灵魂的自由。所以这里导出可以看到这种画。




接着去泡温泉=P这里的泉水有白硫磺,泉水白白色的,不过有一种味道。
呼呼,泡好温泉(说真的,这种天气泡温泉不是很享受),虽然本人很爱热水澡,可是天气热谁受得了?



然后我们去吃蒙古烤肉,顾着要吃没把它样子照出来。所谓的蒙古烤肉其实是自己拿个碗,把要吃的肉和一些菜放下去,自己调味,放油等,然后拿给师傅炒熟,师傅只是加水并没有帮你调味哦。

然后我们到士林夜市逛,买了些炒栗子。我买了个荧光大象,很漂亮!还有这里的香肠(我们那里的台湾香肠)很好吃,里面还有汁的,很棒。



回到酒店还蛮早,到附近商店去买泡面。

即食饭也有得卖?





7.6.2011

要回马来西亚了:)
cappuccino 

很好吃的蛋糕=Pyummy yummy




台湾之旅还不错,很棒:)希望可以有机会游台湾别的地方。对台湾的印象,总的来说,台湾观光局真的蛮棒;)
这里小吃真的很多,环境也很干净。更甚的是,这里“每一条”街道都有CCTV,连小巷也有!高楼大厦真的很多,连高速公路旁边都是高楼,不像马来西亚,一进high way就是山和森林。还有他们这里的高速公路叫free way,还有很特别的,还有一种路叫快速公路。在台北市,Public transport,好像巴士还有自己的专用道路,不用跟普通车塞。在这里几天,我一直在想,如果游客来马来西亚,7天6夜行,到底能到哪里去?

你能告诉我吗?云顶?热浪岛?槟城蛇庙极乐寺?霹雳洞,tambun lost world?

台湾一个比我们小九倍,小小的国家,玩的地方还真是多。夜市真的是超级多。可是这里的人都是说华语和台语的,英文水平不高,所以我还蛮庆幸自己是来自马来西亚,懂得多种语言。

台湾之旅<完>

Byebye Taiwan:)

2 comments :

  1. 那个主题餐厅我也有去!很特别~
    东坡肉那个也是有看~~:D
    不过没去小人国~~~~

    ReplyDelete
  2. 对咯,蛮特别=)
    不过我没有上101顶楼,因为很贵..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