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5.30.2011

金马伦之旅

24-25 May 2011

小时候爸爸在金马伦做工,而且我们家不知为什么很爱去金马伦,所以去过这个地方其实蛮多次。可是最后一次去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可是我记得是跟外公外婆一起去的,只是桃花依旧,人面全非。

这次去是5人行,xt负责驾车,我负责坐,后面三个就不断讲话。我其实超累,因为前天才刚结束PC Fair。

花了大概一小时多,才到达,加上我们不熟路,难免走了不少冤枉路。住在Desa Anthurium,是间apartments(Deadfish租的)。他还做足功课印了很多当地可以去的地方,当然是因为他在office很得空没什么事做。


第一站我们到Butterfly Garden。入门费:RM5.00。可以看到很多这种蝴蝶,朋友问我是蝴蝶还是蛾?其实我也不知道。可是butterfly Garden应该就是蝴蝶吧?


还有一只很有趣的,Walking Sticks。我看了很久才终于看见他。红色框框的就是它了!它真的太厉害伪装自己了。




还有去Rose Centre.入门费也是RM5.00。这里有很多花朵,个个都长得平时我们见的更大朵。
深紫色的花,真的很漂亮!


xt未免太开心了吧?!


然后我们再去Bee Farm。那里其实有得玩Maze,只可惜我们去的时候不是weekend所以没有开。然后我们买了蜜糖=)
大蜜蜂在我身后^^

小蜜蜂在这里...

kiwi flavor..

其间还有停车去走走卖东西的店...

然后大概4点到BOH farm~

其实人家4点半关==幸好我们还来得及来个tea time.我叫Peppermint口味的tea,xt叫Lemon Mandarin口味。再加上Firecracker Sausage 和 Ayam Rendang Currypuff =)


只可惜天不作美,下雨,吹大风=(所以头发是超乱的...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我很懒post 了....

第二天,我们只是去走走Strawberry Farm。然后再山上的Farm买了些草莓。
最后才去到Blue Valley。发现原来这里卖得更便宜!又买..==



两天一夜的旅程宣告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友和火锅店(如果没记错),火锅还不错吃=)而且还算很便宜,一人只花RM16,比起这里吃火锅餐便宜很多。而且很饱!~


-------------------------------------------------------------------------
这几天都去了兴中大专联谊会举办的Fun享营。我这个工委其实蛮无所事事的。==

今天终于听同事说PC fair Salary终于出了..我还没check =) 哈哈哈,bye





6 comments :

  1. 那个什么walking stick,
    我还看不懂咧 ,哈哈

    我很喜欢Kiwi咧~
    想吃你的kiwi冰激凌 =)

    你也是在放假?
    假期愉快 (: !

    ReplyDelete
  2. 就是红色框框里的整个是它啊..
    好像在做pumping的..

    现在你也可以去买枝来吃啊^^

    对啊,假期中=)
    谢谢,你也是..

    ReplyDelete
  3. 那2张有花和strawberry的你最美 <3
    哈哈~我也看到你这个工委好像没什么事做XD

    ReplyDelete
  4. 那2张有花和strawberry的你最美 <3
    哈哈~我也看到你这个工委好像没什么事做XD

    ReplyDelete
  5. 那个walking stick很强!

    ReplyDelete
  6. 加加-->就是嘛,我是临时才决定要去,所以没有工作做=P不过也蛮好的啦
    谢咯=)

    ermie-->哈哈,对啊..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