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5.24.2011

最近我都闲不下来

很难才终于抽空来update一下,虽然看的人不多。

17.5.2011

跟晶去见PC fair的工,Basic RM60。还在考虑要不要做。
要感谢Joey特地载我们去。没有她我们两个路痴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虽然走了很多冤枉路还是到达了。

之后我们去KFC吃lunch。=)

18.5.2011
顺利过关=)

心情很不错,那一年总算没有白费的,其他matric战友们似乎都考得很好,大家都有望考上自己想要去的大学。可是何去何从,还是得要看老天爷的怜悯。

xt带我去庆祝一下,我们到碳世界。说实在,东西还不算好吃,比我想象中落差很大。建议你们去mp因为价钱不相上下。而且MP环境好很多,有air-con,东西选择多很多。这里吃一个人weekday RM25.80。weekend还要RM26.80。


幸好我不是weekend去,不然.....真的超后悔!

不过没关系,应该不会有下一次了。我还差点被猪肚呛死。太大块了,又硬,煮熟了我整块往嘴里放,结果要了很久咬不碎,我想硬吞,还真的差点呼不到吸,硬硬吐出来。经过这次,我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被“哽”死的,真有其事。



19.5.2011
还是决定做工,反正闲着没事做,去赚点外快也是个好idea。去听briefing,其实不错,因为其实我本身对电脑一窍不通,也没什么要求。这下可好,懂了很多,至少为自己拿了个经验。忘了说我们专卖Acer

其实我有要求老板加薪给我。至少也RM70。可是老板说我是新人。

所以...当作给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去看看见识一下,也可以历练自己,况且三天而已嘛!

20.5.2011-22.5.2011


终于来到stadium Indera Mulia.要开始我的做工之旅了。老板说卖到一架抽RM10 commission。卖电脑?可以吗?never in my life 窝。真的很担心一架也卖不成。

结果果真.....卖了一架罢了..sienz到,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多,超过12小时。做了第一天,我双脚已经累得快断掉。其实有跟晶plan要不做了.../.\真的很后悔接了这个job因为真的很累超累,还要一直推销。客人还是摇摇头,有些连传单都不要拿!各位,如果下一次你在shopping mall有人给你传单,请一定要拿,因为你若不拿,派给你的saleman or sale girls真的会陷入DESPERATE状态,你知道吗?(偏偏这就是xt最爱做的事)

做了第一天的晚上我满脑子都是我派传单和客人的画面。可怕!

好吧,晶说要继续做,忍多三天,他要赚钱做rebonding。这样可好了。第二天我累积到经验了,开始了解每一架电脑的characteristic.嘻嘻...可是也要谢谢那些seniors们帮我们说话。我们这些part time 也hit到8架target,每人加RM10。我卖了七架=)感谢上帝,就知道老天爷有眼,关了你一扇窗会为你开一道门。

第三天我成功卖了九架。所以说遇到挫折先不要放弃,继续努力,肯定会柳暗花明又一村。

终于结束三天的Sale=)最后一天12点多才到家。累垮了.....

遇到很好的同事,帮助我们。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