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7.01.2009

♥ïs ôVëR♥



比赛总究过去了••
宣布成绩‘银奖’••
说出来不觉得丢脸~
毕竟我们尽了力••
那就是我们的程度••
我们应得的••

不惊讶,不讶异••
预料中事~
教练问我时我也是这样说的~
预了的拉~!
他笑着打我的头••=.=
我是真心认为我们该得银奖~
在听了别人的曲子后••

与同房的朋友谈天谈了很久••
几乎4点才睡••
聊了很多~
其实我们最爱聊别人的事••
聊女生,男生~
别人的问题••我们通通都谈

发现了一件事••••••

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
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
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
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

是不是因为这样,一样的人生才有不一样的哀愁。

应该是吧?
看法不一样,自然感受就不一样••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
为什么有些人心里有那么多郁闷忧愁••
像蚕丝般解不开••

找到了答案••
就是每个人的心装的东西都不一样••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
把过去扔进垃圾桶••
盖上盖子~
直到你真正忘记时才重新打开••
那时的你可能发现那是无稽的过去••

为那些爱你的人重新出发吧••
为不爱你的人忘掉悲伤••

最深的黑夜也有月亮升起的时候••••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