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7.31.2009

鋼琴考試••••○○○

鋼琴考試阿•••

一早就出發••緊張
結果去到laila~
妹妹忘記帶身份證••
給ms lai罵了一餐••
回家拿••

車上超擠••4人做後面
遇到文雅••還好有她
另兩個都是印度同胞••


去到casuarina hotel••
在waiting room等了2個小時••
又怕~又悶

輪到我時就很怕••
進到裏面••看到考官
金頭髮•藍眼睛••
很高大的女人••
她很友善••
我一進去••想和她說good morning
沒等我開口••
她就greet我'morning'!
真的很不錯的考官••

但是我的pieces有點不順••
sight reading更加不用説••
希望順利過關••
應該pass吧♥


pguin和花是唯一穿校服去的••
哈哈••
因爲老師說最好穿‘裙仔’••
結果他們就穿着uniform••去啦


花和我拉••



half of me••pguin••n flower



register的馬來姐姐••
我們生番到去跟她拍~
她應該受驚若寵吧••
如果可以進去找考官拍照••
我看我們也夠膽去拍的♥哈哈
pillow很大••在lobby等車


發現燈很cutie••
像魚丸••
p/s♥♥考試告一段落••
真是台下十年工•台下一分鐘

5 comments :

  1. yuck!
    那张跟你拍的酱丑 >.<

    哎~
    酱就结束了
    很快又到SPM了 =="

    ReplyDelete
  2. 老师载你们咧~
    文雅考到怎样?
    你们呢?

    ReplyDelete
  3. ph••很丑乜
    還好拉••

    哎呀~不要提好嗎••••

    caocao:很不錯阿••你直接問他不是更好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