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7.10.2009

友谊指数5颗星★★★★★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今天我班一位同学生日••
我们班上的同学兼朋友就帮她庆祝••
她就是仪君••
很难得我们班那么多人出动帮人庆祝生日的••
感动~
相信主角一定更加感动的••
去了elvis`庆祝•••
第一次我们班以一体出现在‘公共场合’••
所以很赞~!
证明了我们的友谊指数有在上升••
更团结了~!!!

这位就是我们的主角••
她生日阿••
笑得很灿烂••

蛋糕••茜买的pandan cake
蛮不错••冷冷很好吃
上面有狗脚印••因为寿星女很爱狗


照欣••仪君••永茜

大家的合照••
多了个不速之客••=.=
我在最后阿••看不到T_T
在吃黑椒鸡扒••点了我的最爱honey green tea


这是给钱••


我和照欣••在班上坐在我隔壁的


我和寿星女••


梅••炎••仪君••家俊••我
玩着大D••


君••欣和萱凌
萱凌超爱这个动作

又是我们••因为刚才光线不足


终于到宁了••YEAN KEE••YEE KUAN 和HOHO

开心••我们班第一次一起去庆祝生日••
值得庆祝••鼓励鼓励

8 comments :

  1. yer...
    zei包真的很zei
    又在黏着阿白

    可怜的阿白~

    寿星很美
    啊哈哈~

    可惜我不在
    不然更美~ XD

    ReplyDelete
  2. pguin:还不至于~
    有十多个拉~

    ph:zei拉你~
    都讲的拉~
    为啊白哀悼•••

    ReplyDelete
  3. 啊哈哈~
    别羡慕啦 >.<

    哇`
    你们在非法聚赌啊?...

    ReplyDelete
  4. 是涡~没有垃
    我们不赌钱的~

    ReplyDelete
  5. 是吗??不赌??

    ReplyDelete
  6. 今天才发现你这个blog...
    抱歉~

    不要讲那个zei包啦...
    想到都觉得好笑...
    整天都自把自为...
    不自量力...

    ReplyDelete
  7. 是拉~玩罢了嘛~

    cheh~y??
    哈哈!算拉••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