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7.05.2009

じïgнт ιи DɑякпЁss╝


停电了一整天~
躺在沙发上到了晚上7.30••••
发现天越来越黑••
和我的心情一样~
我不愿起身••
但是那几只可恶的蚊子嗡嗡飞过••
还留了几个烙印给我~
我还是被打败了••

到神台前找蜡烛~
想让黑暗中至少有一线明亮••
手机的灯光很微弱••
我放弃了••
不让我找到就罢••

屋子里只有我一个人••
我也怕暗怕黑••
到屋外的秋千上坐着••
四周还是一片黑暗~
偶尔还是有灯光掠过••
只是都没为我停下照明~

很幸运•••••
隔两间屋的小孩到屋外散步••
开始时很怕~
看到他眼定定地望着我••
他也很害怕吧•
毕竟黑暗里只看到一个摆动的黑影~
他动也不动••
我让他过来坐下••

与我谈天~
至少在那么黑暗那么寂静的当儿有个人愿意和我说话••
好久没和小孩谈天••
东南西北••
他什么都告诉我~
小孩就是这样••
没有心机•••那么的单纯

他陪伴着我••
让我心也定了下来••
做小孩多好••
什么事也用不着烦恼••
还好有他••
不然••••••••
要怎么从这片黑暗里熬过来?

谢谢他这个小朋友••
就像黑暗里那小片明亮•••

4 comments :

  1. 哈哈刚刚我也去了我朋友家(应该是你家那边吧)
    也是等了很久才有电~

    ReplyDelete
  2. 你是?~
    对啊~9.00多才有电

    ReplyDelete
  3. 哎哟~去看我的BLOG咯
    有酱迟咩??八点多啦
    早知留在自己家还好^6

    ReplyDelete
  4. 有啊~9.00多才有
    我看了你的blog~
    还是不知道你是谁••••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